close
將將將將...熱騰騰的機場駕照 今天終於到手啦
話說自從本姑娘我拿到汽車駕照之後
就再也沒上路開過車=.=|||
更別說在機場開車 很怕撞到飛機 賠不起阿...

不過話說 我居然不是最遜的一各ㄟ 阿哈哈哈哈
練習的時候 居然有人 用左腳踩煞車右腳踩油門
連我這各遜咖 看到都很想跳下車=.=|||
更有人直接從要起飛的飛機前面開過(阿門)
平常上路遇到平交道要停看聽 在機坪也是要停看聽
我那天兵同事 沒看到旁邊已經停一排車子在等飛機過去
就這樣 大大方方的開過去 好家在開到一半發現不對 趕快罵庫
喔彌陀佛 善哉善哉 難怪教官越教越生氣阿...

考照雖然沒有練習刺激 不過 也別跟飛機一起追風ㄇㄟ
雖然是平行駕駛 讓一下飛機阿
機翼再從旁邊掠過的感覺 oh my god 
真不知道怎形容那時候的心情(考官很緊張的一直瞄旁邊)=.=
小妹我考試當天也沒好到哪啦(心虛中)
考試當然會緊張阿 一緊張就忘記車子沒加速起步就時速20
結果 油門給他踩了大了一滴滴滴滴滴.....
結果結果 考官馬上就把安全帶繫上
嗚.........真是大大的傷了我的心><
(後面的還給我偷笑 唉...毀了毀了)
不過還是有很平穩的給他開完啦^0^ 駕照今天也到手啦^.^
可是小妹很困惑的看著駕照
考的明明是小客車 為啥連小型加油車.清潔車都可以開
我想 應該沒有人敢給我開吧@@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erowa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